close

  「碰」一聲拉上門,背脊抵在門框上,雙手發抖著摀住整張臉。
  自己不該那樣的。他想。
  面對那麼溫柔的哥哥,他居然浮現了「和哥哥親吻」這種齷齪的想法。
  胯間的布料突起,方才被撩撥起的情慾尚未完全消退。
  自己真是太糟糕了。
  唐祺興從指頭的間隙中窺視自己的襠部,過了幾秒鐘,他認命般垂下手,抿嘴盯著那塊突起。
  猶豫再三後,他撥開浴衣,手伸到那隱密處。
  他撥開兜襠布,緩緩環握住抬頭的性器;在碰到那敏感處時他便不自覺緊繃起來,但隨著手部上下移動,他很快就感覺到體內那股火不斷地燃燒。
  「唔嗯……」斷斷續續的呻吟從口中溢出,他面色潮紅,下腹的慾火燒得旺盛。
  「哥……哥……」
  他想著哥哥的每個畫面,就這麼射了出來。
  「啊!哈啊……」
  達到頂點後,他不敢去看那滿手的白色濁液。
  因為那是自己對兄長有逾矩心思的證據。
  「對不起……」
  他嘴裡喃喃道,手臂擋住整張臉,低聲啜泣起來。

  同時間,唐祺紹仍坐在亭裡,遙遙望著宅邸二樓。
  「大少爺,二少爺他……」
  李管家那叫一個驚嚇啊,剛準備拿帳本找大少爺核對,便看見二少爺慌慌張張跑出亭子,再仔細一瞧,二少爺臉頰上竟閃著淚光。奔逃之迅速,未待李管家開口,便一溜煙跑上樓。
  而等他抱著一沓文件走進珠璐亭,又險些被大少爺周身的戾氣嚇退。
  「……不用管他。」
  李管家愣了下,確認般問道:
  「真的嗎?可剛才……」
  「別管他。」
  李管家識相地閉起嘴。
  印象中,一向謙遜有禮的大少爺從未如此暴戾過。
  唐祺紹家教良好,融合漢民族的文質與大和文化的禮,待誰都是彬彬有禮;他周圍的氣場溫和,任誰碰到他,都會在不知不覺間放下防備。
  難以想像,即使生氣也不會明顯表現出來的他,居然會有這副模樣。
  唐祺紹抬手揉揉眉心,放下時,面上的戾氣已收斂了些。
  「李叔有什麼事嗎?」
  「大爺讓我送帳本來給大少爺。」
  「幫我放到桌上,我等會兒過去。」
  管家得到指令,正欲再開口,卻見大少爺憂鬱的神色。
  四十年的老管家心知他不便再干涉這倆兄弟,抱著文件準備轉身離去。
  「等等,李叔。」唐祺紹在他跨步前一秒出聲叫住他,「能否幫我稍個口信,與龍成先生說我這幾日工作繁忙,不便見他?」
  「好的,大少爺。」
  「也幫我跟吳家那邊回絕見面的事。」
  「左營吳家?可大爺很希望大少爺能答應下來。」
  「父親那邊我會解釋,不用擔心。」
  待李管家一走,唐祺紹又轉回頭,繼續凝望二樓的那扇窗。
  幾分鐘前被他惹哭的人就在那。
  唐祺興就在那扇窗後。
  「……今晚的月亮很美。」
  宅邊的夜來香開得恣意,連晚風都帶著它的香氣。
  「我越界了。」
  楊柳的縫隙中,有個人在涼亭裡,懊悔地閉起雙眼。

------

  床上的男人睜開了眼。
  他沒睡著,只是閉上眼回憶過往。
  他總是看見記憶中那張明朗的笑臉,真實地彷彿祺興就在他面前,他們沒有分開。
  真實地彷彿那才是真正的世界。
  心口一抽一抽地疼。
  他不該那樣的。他想著。要是那晚,自己再冷靜點,笑一笑忽悠過去的話,祺興是否就會選擇他了?
  很可惜,或許答案仍是「否」。
  他自嘲地笑了,笑容淡化在黑暗裡。
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腐向 BL 耽美 原創作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藥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