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鬼燈的冷徹 鬼燈x白澤

 

《戲謔的吻》

 

*腐向慎入

*人物性格ooc注意

*學生設定

*渣文慎入

 

  被老師們評為「歷屆最優秀學生」的鬼燈和被同學們評為「歷屆最好色學生」的白澤,兩人自幼稚園開始就是同學,也從幼稚園時期就開始交惡。有次白澤和其他同學在沙坑裡堆城堡,白澤只不過說了句「惡鬼快來啊」,結果就被鬼燈踹倒並佐以沙塵暴攻擊……其實白澤只不過是隨口叫鬼燈和他們一起玩沙罷了,結果就被他進行報復式攻擊,起因就是那兩個字:「惡鬼」。

  「我才不是惡鬼」——鬼燈當時露出極度嫌惡的表情看著正努力拍掉衣服上沙子的白澤。

  於是乎,兩人成了冤家。但是,有句話是這麼說的——冤家路窄。說到這路啊,還真是夠窄的,兩人上小學也同班,上中學也同班,現在,上高中了也還是同班,這孽緣還真是夠深的。

  「他媽的你一定要找我碴嗎?!!!」

  上高中的鬼燈是糾察隊成員,「不,白豬桑你確實觸犯了校規第十一條之二,『不可騷擾同學』。」因此,白澤就這麼順理成章成為他的下手目標……

  「你屁!!我那叫調情!!調情!!」

  「你確定嗎?這位女同學貌似已經感到不舒服了。」鬼燈一面說著,手上一面寫著警告單。「啊對了白豬桑,」在將警告單遞給白澤之前,鬼燈想起了什麼。

  「怎樣?」

  「你已經有過三次違規紀錄了,依校規第三十五條,你今天放學後必須留校輔導。」鬼燈不疾不徐地將本學期第十張(白澤個人紀錄)輔導單丟給白澤,「要記得啊,豬。」並且照慣例罵個幾句。

  然後,白澤就會以氣急敗壞的姿態罵回去,但通常會被鬼燈忽略或是被彈回來。

  ……總之,全校都知道鬼燈和白澤關係差得很,誰都不讓誰,在兩人即將一發不可收拾以前,全校的同學都會適當地避開,以免被波及。

  但是,今天卻稍稍的改變了……

  「搞什麼嘛……為什麼我一定要處處被那惡鬼……噗喔!!!」

  「留校輔導請勿交談。」

  「交談個屁啊啊啊啊!!!!!!這裡只有我們而已啊啊啊!!!」接著,白澤突然意識過來,「為什麼只有我們……」他滿臉黑線,緩慢的向後退了幾步,覺得自己正處大難臨頭之際。

  「因為今天全校只有你要輔導,剛剛好我也有事,所以老師就請我幫忙看著你。」

  「欸欸欸?!!」

  鬼燈露出了一臉的不屑,「要不是看在老師的份上,我才不會留下來陪你這頭蠢豬。」

  「我才不是豬!你看我如此纖細苗條,怎麼能跟那種東西相提並論!!」

  「白豬同學請回座位。」

  「你……」自己被對方忽視的感覺真不爽。但礙於他是負責看管自己的人,白澤只好氣在心裡。

  回到位子上坐好,白澤拿出作業本,開始寫今天的功課。雖說常常犯校規被留下,可是其實白澤在學業上的表現不輸鬼燈,這也促使兩人更加討厭彼此。

  「這題要想一下……」白澤正埋頭努力殺死腦細胞,鬼燈發現了,他躡手躡腳走近白澤,手放在他的頭上方……「咦……喔痛!」

  狠狠巴下去。

  「你這惡鬼……唔!」

  然後,趁著他摀著額頭,冷不防的,親下去。

  「唔唔……」

  白澤尚未意識過來,鬼燈乘機將手伸至他腦後,牢牢按住,以便於吻得更深。他撬開白澤的門牙,舌頭伸進去緊纏著不放,一直到白澤氧氣耗盡、雙頰脹紅時才放開。

  「你……你……」

  「我怎麼了?」說完,鬼燈舔了下自己的嘴唇,以意猶未盡的口氣說道:「嘖嘖,太甜了。」

  白澤,欲哭無淚。

 

 

end

arrow
arrow

    藥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