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鬼燈的冷徹 鬼燈x白澤

 

《如果是女生》

 

*突發短篇

*純對話

 

  「鬼燈~噗喔!!!」

  「白豬少噁心了。」

  「咳咳……我是要問你事啦!」

  「如果不重要的話就先讓我揍你。」

  「那就是啊~如果我變成女生,那你會怎麼辦?」

  「不怎麼辦。」

  「什麼嘛!你這惡鬼!」

  「我的意思是,就算你變成女的,我也是一樣會幹……愛你。」

  「……你剛剛是不是改口了?」

  「沒。我說,我也是一樣會幹……愛你。」

  「明明就改口了!」

  「沒有。」

  「你有!!」

  「沒有。」

  「你……哼!我不理你了!」

  「…………我愛你。這樣呢?」

  「你……!」

  「嗯?」

  「……算了!///」

 

 

end?

arrow
arrow

    藥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