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鬼燈的冷徹 鬼燈x白澤

 

《中秋》

 

*腐向注意

*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

*小短篇一枚

 

 

  花好月圓,良辰美景,好酒相伴,此時如果再有一位佳人就……

  「白豬先生,您居然沒有被抓去烤,真可惜啊。」

  ……算了,當他沒說吧。

  白澤聞聲,楞楞轉頭,脖子像卡住的機器人一樣緩慢扭動,與來人對視幾秒後,他破口大罵。

  「靠!!怎麼是你這惡鬼!!小香香跑哪去了!!!快說!!!!!」

  「阿香小姐說他臨時有事,就託我過來。」

  「你放屁!!!」

  「怎麼可能。」鬼燈一臉鄙視的看著白澤,「他拜託我拿禮物過來,還是你不想要了?沒關係,我跟阿香小姐說你不要好了。」

  「你……哼!」白澤氣結,自知辯不過對方,只好轉回頭喝酒。

  身邊傳來窸悉窣窣的衣料摩擦聲,白澤往另一側移動了下。

  嘛,今天中秋佳節,就不計較了。白澤想。

  「阿香小姐說這是她自己做的餅乾。」

  「喔喔~真是謝謝小香香啦~」

  白澤邊哼著不成調的小調,一邊拿起其中一塊。

  「雖然沒有月餅,不過這個也可以~~」

  他笑彎了眼。

  而身側的鬼燈只是喝酒又喝酒,死盯著白澤。

  「……幹、幹嘛?好詭異的眼神……」

  「白豬先生,」

  「幹嘛……?」

  「月亮真美。」

  「嗯、嗯……你要幹嘛……」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……

  「我想烤肉。」

  「臥槽你給我滾遠一點!!!」

 

 

end

 

作者:呀呼~~終於四連假啦!!!

   補個遲來的中秋賀文~

arrow
arrow

    藥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